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年度考核中荣获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近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全区2018年度地市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及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荣获第一。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由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工委组织开展,考核组通过细致的考核,一致认为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不断提升,“党工团”一体化工作机制基本成形,“五强五促”稳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深入人心。基础扎实,方法得当,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经考核,行业党委的平时成绩、现场量化、总成绩均位列全区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组的第一名,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同意,被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评定为优秀等次!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上级组织的关心支持和行业全体党员、员工的奋力拼搏。望行业广大党组织和党员能够充分运用考核评价“助推器”和“指挥棒”的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科学谋划,务实苦干,进一步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聚力新目标,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