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斯人已去,心中犹念。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党支部在职党员于2021年41前往八里桥烈士陵园祭奠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祭拜了革命先烈,由顾新利同志代表党支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进行默哀,虔诚致敬、深情缅怀,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

    随后党支部一行走进烈士纪念厅,聆听烈士们的的生平简介和英雄事迹。

                                                       

    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牺牲。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洗刷了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他们以崇高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换来了祖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丰功伟绩,历史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人民更不会忘记。

    在烈士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祁恪新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感染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热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