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根据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宁会党发[2021]3号)文件精神,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21年3月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雅平主持。华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并邀请所领导田文胜及部分群众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会议。华言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名,实到会4人。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由支部书记王雅平代表华言所支党部进行述职,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日子,要加强队伍建设,将发展党员作为2021年重点党建工作;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对以上4人的发言逐个进行了点评,特别是公司领导田文胜对支部工作及各位党员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细化内部管理,抓好培训教育、强化执业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党员、公司领导及群众代表共10人,对支部4名正式党员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