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党建
机构党建
  •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2021226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党支部”)召开了以“对照新思想、发展新理念”为主题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祁恪新主持,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文林、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张学智同志以及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党外人士代表梁建勋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祁恪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祁书记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五强五促”行动,积极响应“质量管理提升年”主题活动,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在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执行党内制度、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管理使用党建经费和规范党建阵地配置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进步和成绩;此外,对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法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对2021年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等,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讨论结束后,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委杨文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杨书记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同志们的积极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在回顾和梳理行业党委党建工作任务和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建党100周年之际,应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史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厚植党员发展工作基础,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三是结合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力争将本支部打造为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