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成立行业党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成立行业党校部署会


        324日上午,中注协中评协行业党委采取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成立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动员部署大会。下午,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成立行业党校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侯江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斗之志,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历史定力,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自我革命、激发生机活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持续加强行业党的建设,以行业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成效,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行业实际,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注重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面向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行业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全面落实《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项任务举措,加强责任落实,树立实效导向,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成立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校设立实施方案(草案)》。

          自治区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冯玲及行业党委、纪委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