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在行动(1)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也引起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宁夏资产评估行业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关心。协会利用微信群、QQ群、官网等各种平台联合下发《致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倡议书》《关于在行业内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的倡导》,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有效发挥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作用的通知》(会行党〔2020〕2号),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宁夏德光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主动联系森林公园社区和长城物业进行义务执勤,每天两人轮换执勤,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自身价值。截至2月5日中午12时,行业共有21家机构(包括3家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其资产评估机构)捐款104,954.11元,募捐工作现仍在进行中。同时在行业内号召全体会员和从业人员积极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