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病毒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宁夏资产评估行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来源:

    自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紧急发出《关于在行业内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的倡导》后,行业内广大会员及从业人员积极响应。截至2月7日12时,行业共捐款172,915.11元,捐物包括药品、消毒液、洗手液及盒饭等共计11875元,现捐款捐物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外,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税务学院线上免费课程,银川分所在宁夏地区推广,服务宁夏相关单位以在疫情期间提高自我;分别来自宁夏宏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夏方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宁夏信友会计师事务所和宁夏德光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9名员工(其中党员4名)克服困难自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敢于亮明身份、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作风、品行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发挥自身价值。